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流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 對著鏡子我承諾 遲早我會還這張臉一堆笑容 不算什麼 愛錯就愛錯 早點認錯 早一點解脫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 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忘不了 賴著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 我總會把你戒掉

Sunday, October 10, 2010

他不再在乎了

张爱玲说:“一个人 ,如果没空 ,那是因为他不想有空 , 一个人 ,如果走不开 ,那是因为不想走开 , 一个人 ,对你借口太多 ,那是因为不想在乎 。”












如果你的他不再在乎你,无论何时他都会没空,都会走不开,借口总是一堆堆。
今天不舒服,明天加班,后天应酬,下星期公干,下个月同事庆生。
他的脸孔已经慢慢地越来越模糊,他的味道好象慢慢地消失。
而你, 每天重复地上班下班,好像他从未在你生命中出现过。
在别人眼中,你是正常不过地过着自己的生活。
但,你知道你已经变了。
心里缺了个角,有种莫名的空洞塞满了你的心。
你努力地在回想到底哪里出错了。
是不是上次发生口角,冲口而出的那句:我再不想见到你!
他该不会当真的吧?以为我不想见到他吧?
还是因为上上次身体不舒服,表现得太槽。
让他误以为自己的表现不够好呢?
脑海里都是为他想好一切一切的藉口。

其实,心里就是无法承认一个事实。他已经不在乎你了。
无法认清事实: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还在傻傻地等着他的电话。
如果他还在乎你,还想着你。
无论多忙,多走不开,总会有时间打电话给你,陪你吃晚饭,看电影。
无论住多远,他都会开车来找你。
当初是他在你心里种下了爱的种子,你多么希望这棵树苗能快高长大。
但他却忘了浇水,忘了施肥,忘了捉虫。
你们的爱苗早已枯萎了。
你何苦还傻乎乎的地在荒凉的土地上等待着他。

早点承认爱错,总比继续等待来得实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