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流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 對著鏡子我承諾 遲早我會還這張臉一堆笑容 不算什麼 愛錯就愛錯 早點認錯 早一點解脫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 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忘不了 賴著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 我總會把你戒掉

Sunday, October 17, 2010

Dear you,

好累。。。
为什么得伪装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呢?
我心情不好,很低落,我失恋了。

但我却要一直压抑现在的心情。
在别人面前,表示的毫无所谓。
朋友问我,怎么了。
还要笑着回答:没事了,那种男人早甩早超生。

对,要流的血和泪,都流完了。
但是,我的伤口还在。

被人否定的感觉很糟。
而且又一次遭到曾经最亲近的人否定自己,一定更糟糕。


是我平时表现得毫无所谓,还是太坚强呢?
觉得我不需要你吗?
对对对!!!
从一开始,我就对自己说:不要依赖你。
因为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长久的。
我不想当有一天你离开我的时候,我无法活下去。
只因为我当时太依赖你了。
所以你觉得她比我需要你。
所以你可以把我丢在一旁。
所以你要我了解你的身不由己。

终于我受够了,我要离开你。
离开你,这是我的身不由己。
为了我仅有的尊严,我不得不离开你了。
再见了,我的大宝贝。

No comments: